人世间的悲痛并不相通。

手足各有两只的程度

现在我超级想骂mmpmmpmmp 但是我不能像个疯子一样大声吼出来 其实有时候想要是真是个疯子就好了吧

想到了死后的事情 想要捐献器官 至少除了心智不全之外 我还是有一点健康的吧  至少我还能在自己选择范围内死去 至少请给我自己一点自由吧

我想了很久 原来我身上穿的 我自己吃的 都是别人给的 这才是我必须要受制于人的原因 我宁愿光着身子死在雨里 也不愿这么痛苦地活着

要是真的有一天我能有那个勇气就好啦 我恶作剧般的想 我现在面露微笑 但是我的内脏已经被绞成绚烂的汁水 完全没法将真心奉与他人 所以啊 这就是我失败的原因吧

我想要跳入河中去 想要将尖利的刀子对准心口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活着啊 我仅仅知道 我对这些事情无能为力!所以 我开始想要逃走了

后人而复哀后人。是这样吧 我 没有未来 我 只想着死去 美丽的死 丑陋的死 都不重要了 只要是死 就是上天给我最美的礼物

以后该怎么办?只想发着呆 漂过时间和空间的河

好一些了。

不行老子现在非常恶心……真的我不是疯子 我妈才是 我妈的行为举止……怎么说,真的,恐怖,至极。我稍微说说我不想我的东西被看到,她就又哭又闹的说我不孝顺啊又生出来还不准她骂养来有什么用啊,抱怨自己没上高中啊真是烦透了。最可悲的就是我身上还有她的基因。我强忍住大骂日你的鬼的冲动写下这行字。沃日。

反正我现在活的就像一只鬼。不,连鬼都不如,因为鬼还有人给他烧纸,我没有。别人家,有家长给孩子订书订杂志,我???用自己钱买还得偷着买,小心翼翼阅读文学作品。学生的本质就是奴隶对吧??天天听家长老师哔哔哔,还不能出声,沃日。我能活下来,我诅咒上天。最恶心的就是那些自以为干了一件了不得的好事的人自己高兴地紧还不够还要来向你假惺惺地炫耀一番,末了还要加一句“对吧”我对你爷爷奶奶个鬼啊!我也一点都不想推卸责任,日,看来还真不是我的责任。

好了,睡觉去,又开始行尸走肉般的一天。@

评论

© (本人已死不要点赞评论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