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的悲痛并不相通。

在苍白的每一天

都任由它流逝

不管逃到何处

总是能看见空中的月亮


连你的声音

也不记得了 就像

被剥离掉了一样

开始摇晃起来

却越发恐惧眼泪 就这样

看着空中的月亮


就连还记得的事情

也开始枯萎

即使是脆弱的每一天

我也仍然想要去爱惜它


虽然已经不再想了

季节却仍然

会像剥离掉了一样

你不在我身边这件事

我也只有承认了 在这样

浅薄的夜晚


如果还能在梦里与你相遇

虽然终有一天会忘记

梦醒了就让我们在梦里同样的夜晚再见


连你的声音

也不记得了 就像

被剥离掉了一样

你不在我身边这件事

我也只有承认了 在这样

浅薄的夜晚


评论

© (本人已死不要点赞评论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