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的悲痛并不相通。

我新鲜美好的8012年就要过去了。

这一年有很多大事发生(?)如果单单对于我来说的话,大概就是入了一个爬不起来的坑,成了天天被学业累到吐血的高三狗,经历了思想上的转变,还有……变胖了。

至少今年我可以毫不脸红的说,我过得比去年充实。终于也有了作为人活着的感觉,很复杂,也很单纯的快乐。

或许我也退步了吧。或许有时候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有时候确实(事实来讲)是越学越回去,不管是记忆力、判断力、交流能力。但是意识到这一点说明一切还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对吧。

我已经决定了要做一个乐观的现实主义者。有许多时刻我真切的意识到自己的肤浅、悲观、孤陋寡闻,以及自大。这些是我自始自终都想要去改变的,也许会成功呢?

我想要思考一些曾经的自己不愿去思考的事情,想要尝试一些从没想过的事情,想要学会如何更加客观地自我剖析。

我想要对带给我爱与希望的人说蟹蟹。

想要活得更好。(还有好多想干的事情呢你不能死啊!!!)

明年!明年一定会有好的事情发生的。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Prosperity!

评论(1)

© (本人已死不要点赞评论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