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的悲痛并不相通。

丧就是丧。生活中很少有温柔,很少有大吵大闹,更多是一点一滴压着你的绝望。别把丧的态度解释为对待生活的变态温柔,丧不过是另一种方式。负能量怎么办?很绝望怎么办?没有办法给出答案。经常以为自己在开心地笑着,不是没有眼泪,眼泪都在阴暗潮湿的角落。讨厌各种各样的自己。我能怎么办呢?怎样都是受到他人影响,我一定要摆脱。喜欢自己喜欢的,这是目前唯一的自由了。我能怎么办?拿一刀扎进手里?从楼顶跳下,摔得脑浆迸裂、血肉模糊?在冰冷的江水里被啃掉半个脑袋?吃一把药,然后洗胃?被钉死在地上?那天从寝室的床上爬下,差点滑了一下,脑海里瞬间想到自己摔到地上摔断了手的情景……看到一根顶上很尖的木杆,想着这东西很容易把人戳死……太奇怪了。我发现我的眼睛已不在这里,我悲伤地悬在天花板上,俯视着自己…死不了啊死不了,认识到这一点是在写下一篇遗书之后。我会下意识地保护自己,不愿承认和表达自己的孤独和悲伤。人类在很久以后又如何?从前的我想到这一点就会浑身发冷。现在我很开心地告诉自己:我们都是要变成骨灰的人。
有时看到漫天飞舞的树叶,澄澈明净的天空,琥珀色的眼珠闪闪发光,也会突然很想活下去。但是生命从来都不在自己手里。世界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嘲笑着前人,后人嘲笑我们。若是死去,就再也看不见明天的朝阳,就凭这点也要活下去,拼命从狭缝里感受生命的浩大荒凉。

评论
热度(1)

© (本人已死不要点赞评论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