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的悲痛并不相通。

莫名其妙

我也不知为什么,就是气得发抖。从前的我的信条是“从来不为别人的事情生气”,事后想想也没什么必要做这些。无法理解成人的世界,可是我已经是半个成人了。那不是相当于一脚跨进坟墓了吗?天啊,他们总是在情急的时候说这种话,你这种孩子还有什么用呢?是的,没用,那就死了吧。我经常这么想。完全活着就是一件奇特的事情,光是存在都让人痛苦。我想试试,可是胆小的我既没有勇气生,也没有勇气死,还很怕痛。不,我这样的人是没有尊严可言的!只能受欺负,就算牙齿被打落,也只能和着血含泪吞下去!没办法了,从小时候开始,他们连我看什么书都要管。那天晚上,极其疲倦,我觉得自己都要疯了。我啊,一!点!都!不!想!同!他!们!待!在!一!起!

无趣的我只是凝望着夜晚惨白的路灯,睡不着。陷入死循环。

2017.12.1生命是日历,每天翻开新的一页;生命是沙漏,无时无刻不在流逝;生命是盛满粉红色幻想和淡蓝色忧郁的瓶子,每天都有新的回忆。每个人在这一秒活着,又将在下一秒死去。

生命不过是一方小小的坟墓,人们不断捧起一捧捧的泥土盖在自己身上,在自己正值壮年时将自己永远埋葬。其实人生来就不是洁净的,我们不过是玫瑰上的虫卵,那昏黄的雾霭,毫无美丽之处。

无论如何一个人的心中要是没有爱的存在 那个人就已经死了 同样我们今天也在这里谈论着不知为何物却能让你我拯救的东西 我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 我已没有资格和任何人共度一生 因此 神啊 惟愿一生如此漂泊 孤独流浪

10月左右 年复一年,我们沉浸在毫无目的的欢乐之中,死前还保留微笑。

徒劳!

评论

© (本人已死不要点赞评论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