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的悲痛并不相通。

记一次失败的死亡

我想象我站在二十一层的楼顶,夏日冷却的凉爽的风拂过我伤痕累累的脸,楼顶全是经年未扫的灰尘,我睁着四百度近视的模糊的眼看向天际与远方城市的交界线,灯光宛如一条长河,我纵身一跃陷入长河里,猎猎的风劈过空气,我笑起来,在几秒以后我将在难以忍受和迅捷的痛苦中死去,血泊中漂着一朵折断的百合花。

我将没有资格与祖先同寝,也许我的骨灰会被洒进河流,我将在短时间内被流言蜚语淹没又被无聊的人们抛弃,我将收获生前从未有过的淹没我的同情,我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自由同时也失去了无与伦比的自由,然后我将彻底被遗忘,世界上再也不会有这样一个我。

评论
热度(2)

© (本人已死不要点赞评论了谢谢) | Powered by LOFTER